都是我的最愛~昨天是國慶日~之前朋友就約我要去日月潭看煙火囉~所以這天我上完醫院半天班~就準時打下班卡~快點回家洗澡~趕著飛奔到日月潭~這天我真是佩服自己~2個小時我就出院了12床~平均10分鐘算完酒店打工一床出院核表~然怪學姐要誇獎我囉~(屁股都翹起來囉) 有的難算的帳一床要花我兩個半鐘頭~ 這天日月潭人好多~但我主要的心願還有要去玄奘寺點燈~我點了一個大的"功名燈"~因為我明年還要考警酒店兼職察~所以希望可以考取~(不過到現在還不看書的我~說這真有點小心虛)也點了小的一個健康燈~因為最近身體檢查出了點小狀況~希望可以無恙~只是你應該會問我怎不點大的健康燈?沒錯沒錯~ㄤ是務實的~因為我還網路行銷要去寶藏寺求健康~所以就不點大的了~(ㄘㄟ~明明就是小氣)也獻了花給佛祖~因為因果經說過唷~這輩子會漂亮是因為上輩子有獻花給佛祖~所以阿~我希望下輩子也變的漂亮~(哈~好有心機唷~)也添了香油拿金剛關鍵字排名結辟邪~金剛結說是西藏的東西~朋友說上次喇嘛來就送了金剛結跟甘露丸給信徒當見面禮~在來我們跑到伊達邵碼頭吃下午茶~吃了山豬肉香腸~烤山豬肉~燒烤山豬肉串~臭豆腐~阿薩姆紅茶~(怎都是山豬肉~山豬肉燒烤~還是山豬肉)原住民要我們留下來看表演~說這天是他們的豐年祭(過年)最後一天~所有的東西在六點過後都免錢~後來~我們又去了日月潭有名的龍鳳宮月老廟~"各自求自己的姻緣"~本來朋友不拜~後來他看我的籤烤肉食材很準~所以決定拜~住持說~月老只有一個~如果以前求過就不要再求~不然祂會很困惑只需把之前求的紅線過火繞三圈~沒求過的在求到紅線後~把它放在紅包袋~在把紅包袋放在隨身攜帶的錢包隨身攜帶~記住不要讓烤肉人摸到你的紅線~它是關於你一生的姻緣~摸到紅包袋沒關西~不要不帶在身邊~這樣姻緣會晚3-5年~日月潭人挺多~路上各各據點到處看的到一群一群的人~露營區也有人在野炊~應該都是來看音樂季煙火跟10/11萬居酒屋人馬拉松~後來我們530離開日月潭囉~因為山區下起小雨了~我們決定回寶藏寺看彰化11尊媽祖~順便要去拜拜~祈求我的健康~寶藏寺人更是人山 人海阿~有賣各種小吃~各種農產品~還有明華園來助陣~好不熱鬧~再酒肉朋友這又續了一ㄊㄨㄚ~這兩個地方都是我目前心目中最喜歡去的地方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串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sw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