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 搭拉從我22歲那年開始我一直覺的羅志祥是我的珍愛哈哈~果然偶像效益..包裝的好..果然就會變珍愛哈神經病了不過感謝神我還是覺得我還是不太了解藝土地買賣人好像都是談戀愛的事情比較多或許這有很多狀況和問題我不能用我想法去論段畢竟生活環境不同我不能去一論過程當中還不是喜歡小梁哈~以及其他電視上的明星酒店經紀哈~感謝神這都是過程與學習友好笑的感覺我也不太清楚我也不認識不過我真是天天想念呢哪個帥哥出現就會了喔哈雖然身邊還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朋友但因為小豬酒店工作真的當他歌迷當很久了總是沒辦法一下子不去關心畢竟偶像歌迷世界是自己所幻想出來的不過感謝神如果我要談戀愛還是要交托給神~任何事情還是要慢慢來過程中酒店打工遇到的人我不太會設定誰是男朋友一定要交男朋友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很自然拿有用交男朋友的新去認識朋友這樣太噁心了真的太噁心了我想我是年輕董事成熟的女人酒店兼職我不會隨便談戀愛時間到了應該就交給上第了...ㄜ....神就是愛ps:不過以實際面來講我還是會看一人羅志祥的新聞..習慣了..或許還沒遇到身邊很棒的朋友..藝人室內設計個性很清楚..所以還是會習慣性關心..要不然生命真的少了另一半朋友可以關心..要不然...如果真的遇到的話..再交給神畢竟...我是上帝的寶貝..謝謝...thank 裝潢you for readingps:不過我還是要說我真的比較有受到保護..這真的很感謝神..比較受到非常多的隱藏我想我真的被上第隱藏起來了這點非常感謝因為還在預備中..室內裝潢這幾個禮拜下來我很開心雖然自己已經是個年輕的女人不過這點真的很開心..神給我感動說我是被隱藏的..這點我非常開心..非常開心..我想我會靠自己的努力來成室內設計為導演..這點沒有變過.. http://www.wretch.cc/blog/hineni/5749419(這釋哥我想解釋一下..我想如果遇到很棒的愛..我想我就會向這首歌依樣..就像對上帝的愛裝潢依樣foreve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sw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