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巔舞獨秀:和妻子歷經多年在太平洋房屋外打拼,花光手頭的積蓄,於2013年開春後在老家的原屋址上翻造了二層小洋樓,全裝修。雖然我們只
  有融資逢年過節回去短住,但看到年邁的老父終於能夠安居並歡
  度晩年,心中總免不了台北港式飲茶被喜悅和欣慰占滿。
  網友@劍膽琴心搏擊人生:景觀設計2013年,我咬咬牙買了有生以來真正屬於自 己的商
  品房,儘餐飲設備管只是二手的,但畢竟有
  了 家的歸宿,不必再與父
  母蝸居在小房間里
  面,也讓孩子
  有 了 間
  屬於自己的書房兼卧室,可以說是我家的一件大喜事!
  網友@油豆角燉肉:2013年我終於在這個城市擁有屬於自己的小房子,雖然只有40平方米,而且還得還貸,不過也算是有個窩了。終於可以把爸媽接來,一家人團圓在一起幸福地過每一天了。忙碌完一天,回到家就有熱騰騰的飯菜,這比什麼都來得讓人高興!
  網友@難忘晴川:2013,終於住上新房了,先前低矮、潮濕的平房不見了,再也不用擔心下雨天泥濘的路面,再也不用擔心冬天房檐下的冰溜子……
  網友@六合老黃的微博:2013年1 1月28日,在我的一生中,這是一個有意義的日子,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在這一天,我終
  於還清了房貸。在這個“有錢存銀行,不如先買
  房”的年代里,能有一套屬於自
  己的房子,對於像
  我
  這樣的工薪階層來說,猶如登天!但是,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2013,我有房子啦!
  網友@我是米蘭小裁縫:2013最難忘的應該是老家蓋房子,可是我幾乎沒回家過,不是我不孝順,是我必須努力做業績才能拿錢回家蓋房子。我是家裡的長女,我必須承擔起這個責任。今年整整一年,我沒給自 己買過一件衣服,每個月都把工資寄回去,老家的房子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下蓋好了,誰說女大不 中 留,我可 是好女兒啊!
  (原標題:住上新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sw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