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國慶中部二日遊由於西元2010年的10月10日是好日子很多新人都會選擇在這日子結婚老公的同事也不例外~也選在這可喜可賀的日子結婚因宴客地點在台中~故老公及同事約好去中部二日遊順便喝喜酒第一站就先來到美麗風光~聞名暇耳的日月潭日月潭不論何時來都一樣美麗來此就要來體驗可一飽裝潢湖景的日月潭纜車囉!當天人潮不算太多~所以沒有排隊排很久坐在纜車上真的是好刺激又忍不住驚嘆車速並不快但看起來卻非常陡人潮太多時需一台車坐八人 這兩位弟弟太好笑了從頭到尾不敢抬頭或睜開眼的他們的媽媽一直在嘲笑他們很快的就到九族文化村站因我們是買九族文化村套票的所以入園裝潢時還會在手上蓋透明隱形章進九族後又坐園內的纜車直接進遊樂區玩樂但這纜車就沒比外面的日月潭纜車特別啦老公的同事們一進九族遊樂區就選了最可怕又最刺激的馬雅探險(大怒神保養中)老公是老人了~不太敢玩但同事們的"熱情"邀約下還是給它坐上去啦!還ok啦~老公下來時臉色還算正常~哈又去房地產阿拉丁廣場玩了許多室內設施~太空山.旋轉馬車.侏羅紀探險...因老公覺得玩到不舒服所以我和老公的同事去玩夏威夷巨浪天呀~我記得沒這麼恐怖的呀~玩到我好後悔哩老公負責在下面拍照~老公的同事們好勵害~還會找鏡頭比手勢後來又去看起來不怎麼可怕的海盜船結果一坐上後才發現原來它也盪的膠原蛋白挺高的我們一下來就有某人去...去...算了!這種鳥事也別講了~哈哈! 金礦山探險以前跟JOYCE.POLIN來玩時這個好像玩了二遍太久沒玩了~以為會很刺激其實也還好啦~我還偷偷把電視上的照片拍下來要不然用買的好貴耶~玩到下午我和老公都投降了年紀大了~身心都無法負荷了啦!所以那個什麼加勒比房地產海探險就給老公的二位同事去體驗了不過看起來挺刺激好玩的耶!還去看了原住民表演九族文化村到此一遊照坐纜車回日月潭後我們就去老街上走走老街上有間香菇包生意很好要排隊這包真的好好吃~但老闆人有點噁心...因我要拍他們在做包子的樣子~居然問我要不要拍他肚子上的毛~噁~還去什麼寺的21世紀房屋仲介對面吃香菇茶葉蛋其實蛋還好吶~超商賣的茶葉蛋還比較好吃不過有加哇沙米胡椒粉就挺入口的~我們也有買那胡椒粉呢!晚上就又直接殺去台中逢甲夜市這天要住的是逢甲夜市附近的文華道會館這間飯店好像是設在社區大廈裡我們住的精緻雙人房~好像2仟多而已雖然很小間~但感覺挺乾淨溫馨的這裡除面膜了有健身房.書報上網區.居然還有泡腳區耶!我們從逢甲夜市逛完腿酸了泡腳剛好真是貼心的設計我們在逢甲夜市吃了許多美食雖然每樣都要排隊等待~但都粉好吃唷!尤其那黃金賊~超超香的啦!外皮炸的酥酥脆脆~搭配蜂蜜芥茉醬~讚哩!最不值得排隊的是那個爆醬起司球因排隊的人超多的所以就排看看結婚~結果一排就是一小時多就6粒炸米丸50元~貴又不特別~真浪費排隊時間隔天一早又去台中有名的俊美食品買鳳梨酥老實說這間有名的就鳳梨酥~太陽餅吃起來就SOSO而已啦!中午去台中大雅某某漁港餐廳裡吃喜酒因老公的同事是漁港餐廳的小開啦!祝福他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哦!下午又去雲林虎尾參觀室內設計興隆毛巾觀光工廠這間毛巾工廠超有特色的而且蠻多團體會來此參觀興隆會將各種特色的毛巾做造型都超級卡哇咦的有蛋糕~甜筒~仙人掌~鳳梨...等超有創意的設計~但某人不准我買啦!只能看又不能吃~用了又"無采"哩!好大的毛巾蛋糕工廠二樓有介紹工廠歷史還有毛巾造型教學最後就在雲林虎辦公室出租尾糖廠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sw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