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鎖在手把上週五的化學實驗用到材料系的抽屜材料系的抽屜是在我腳邊因此鎖頭由我保管 我與周為浩的動作總是非常有效率酒店工作做完實驗往往有許多空閒因此都用來玩1a2b 上週的末了我絞盡腦汁垂垂掙扎了半天本來上一次以為會是3a但卻只有1a1b完全酒店打工推翻我的猜測加上講師已經在做收尾了我就在兩邊分神的情況下持續進行就在扣上鎖頭的那一剎那突然一絲莫名的感覺掠過酒店兼職腦中"喀"鎖上了手一拉抽屜開了"啊啊啊~"我把鎖頭鎖到手把上了!!!了解自己做了什麼後我不停瘋狂大笑周為浩在旁一頭霧酒店經紀水直說 : 講師~ 我的組員瘋了~我拍著他的背笑了快一分鐘後才斷斷續續地說: 我.鎖.錯.地.方.了......他瞄了一眼酒店工作抽屜頓時也大笑起來 下課後我找助教借鑰匙開鎖助教一看到鎖頭後極力忍住不笑開完後馬上笑著告訴講師就看到講師瞬間爆酒店打工笑邊笑邊向我招手我走過去後他笑著拍我的肩不斷問 : 你真的是建中畢業的嗎?你真的是建中畢業的嗎?我只好無奈地說 酒店兼職: 我恍神~我恍神~(貓 : 你真蠢啊~ 很難得可以看到同等笨蛋的行為耶   哈哈哈   想憋著不笑都難   尤其酒店經紀是發現鎖錯了後還緩緩拉開抽屜   說了聲 : 嗯?沒鎖上  就是這一幕讓我開始爆笑不停的  好蠢吶......)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sw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